close

到訪日期:2015/06/07。新竹地區超夯人氣日式料理店『魚鮮會社』,愛吃日式料理的生魚片先生先前一直無緣登門品嚐,這回趁與新竹好友聚會機會,總算來到「魚鮮會社關新店」一探究竟。這店家究竟強在哪裡,可以讓新竹地區饕客們趨之若鶩?讓抹茶小姐&生魚片先生十分期待。

060703-20-1  


 

060703-01

魚鮮會社˙總店位於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,開幕至今已經獲得許多喜好日式料理民眾的好評,每到熱門用餐時段總會出現大批排隊人群等候用餐。2015年於新竹新竹市東區關心二街另闢新戰場,比總店相較有更多的用餐空間話雖如此,當日還是等候約30分鐘……沒法,太夯了

 

060703-02

聽當地友人描述這區域被稱之為新竹地區的「小信義計畫區」。

 

060703-04

店門口外的青松輕鬆店家太輕鬆感覺不太好吧……抹茶小姐別來亂,是日本風~及下方景觀水池。

 

060703-05

據說開幕一陣子後,某天有位客人拿銅板丟入水池許願,至此之後,常常都有等候用餐的客人會丟銅板到水池許願,所以,店家員工每過一陣子會做池邊整理,把客人們許願的銅板蒐集起來捐出去做善事,希望有好運可以回報給許願的客人。生魚片先生:嗯……我家以後門口也要造一個日式景觀水池……這樣,零用錢就不怕不夠了……)

 

060703-06-1

060703-06-2  

據說關新店跟總店菜單價格相同,但分店這裡有多收10%服務費。不過,據說分店擁有關新店限定菜單及外頭和價目表看不到的隱藏菜單喔~

 

060703-09

060703-09-1

060703-09-2  

在旁隊等候之際,店員通常會先拿菜單供客人參考,我們同行三人,都點刺身丼,不論是丼飯或刺身丼,均有附鮮魚味增湯

 

060703-10

2015年1月已經開幕,但至今仍在試營運(?)因此每周一公休,要登門的訪客請注意店家休息時間喔~

 

060703-11

店家強打的葡萄蝦,來自宜蘭大溪龜山海域,產量稀少,蝦膏的部分成葡萄紫……看來,是必點這道了。

 

060703-08

060703-21  

一樓是吧檯區,二樓為一般用餐區,兩個店面的二樓打通的用餐空間頗為寬敞。

 

060703-12-2  

店內裝飾盆景。

 

060703-14

隱藏版菜單現身!都是單點……怕吃不下所以未點。

 

060703-16

060703-16-1

丼飯類隨附的「鮮魚味增湯」以及隨桌的「嫩薑片」(有話梅耶~)

 

060703-17

友人點的鐵火三味丼NT320

 

060703-17-1

鮪魚鮪魚泥炙燒鮪魚。哇……看來很美味流口水ing~

 

060703-18-1  

生魚片先生點的魚鮮特選三色丼NT480,有海膽(生魚片先生的最愛~)、比目魚鮭魚卵。店員有提醒這一碗會比較小,結果「碗」是比較小,但內容物及醋飯並不少,還差點吃不完。

 

060703-18-2

海膽入口即化頗有水準,比目魚油脂較多,單吃比較容易膩。至於鮭魚卵本來就會有特殊氣味,每個人接受度不一……

 

060703-19

極上牛肉握壽司(兩貫)NT140,半熟牛肉包覆醋飯,一口一貫超滿足。

 

060703-20

豪華海景丼(葡萄蝦使用)NT380,的確是豪華地令人賞心悅目呀!以此價位及份量,在新竹地區拿下高CP值稱號完全不為過。

 

060703-20-2

店家強打「葡萄蝦」兩尾(豪華海景丼內容物之一),一口吃一尾最過癮!(據說單點的葡萄蝦大尾更多~)蝦肉白裡透紅頗新鮮,據說敢生吃蝦頭的話,其特殊紫色蝦膏非常甜美。

 

060703-20-3

但,不敢生吃的朋友,店家頗貼心地推出鹽烤蝦頭(會先請客人把蝦肉部分開,獨留蝦頭部位去鹽烤),熱熱酥酥的蝦頭配上胡椒鹽超對味!

 

060703-01-1

整體而言今晚用餐經驗頗愉快,下回再找機會去「魚鮮會社˙總店」試試。

 


 

提醒您:餐飲口感、價位及空間體驗均為個人主觀感受!

我們覺得舒適∕擁擠、便宜∕CP值不高、好吃∕不合胃口,

不一定代表每個人都這樣覺得喔!

 
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 

連結#『魚鮮會社˙關新店』官方臉書粉絲團

連結#『魚鮮會社˙總店』官方臉書粉絲團

 

魚鮮會社˙關新店

店家地址:新竹市東區關新二街88號

連絡電話:03-578-1778

營業時間:11:00 ~ 14:00;17:00 ~ 21:00

(試營運期間每周一公休

 


 同地區其他餐飲店介紹:

【新竹美食】魚鮮會社總店*美味秋饗宴<料理寫真輯※圖多字少> 

【新竹平價美食】關西鎮轉角豬頭肉麵館*親民在地好味道 

【新竹美食】【新竹竹北】斑馬騷莎美義餐廳光明一店@高人氣店@黑白交錯美義料理雙重饗宴 


國內其他同類型店家介紹:

【彰化美食】員林食記∣HANA錵日本料理∣高CP值定食∣平價美味海鮮丼∣賞心悅目握壽司 

【新竹美食】竹北漁市大眾食堂(gio-shi)∣平價日式料理∣CP值高生魚片丼飯&定食∣新年開運年菜菜單 

【彰化美食】【溪湖食記】松神居日本料理∣美味日式定食∣人氣餐飲店家 

【台中美食】桀壽司日本料理︱南屯區黎明黃昏市場旁人氣店︱高CP值︱平價日本握壽司 

【桃園龍潭】魚丼屋.日式料理店@美味生魚片丼飯 

【高雄美食】福川町∣日式料理∣蓋霸豪華海景丼∣大滿足鮮味蓋飯  

 


 

 

粉絲團照片01-1  

 

歡迎點選按讚加入我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抹茶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