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訪日期:2015 / 06 / 19九州鬆餅咖啡店位北市松山區富錦街,來自日本,該品牌海外第一家分店,自2015年1月正式開賣至今,人氣不減,一個月前開放預約,通常預約當天就已排滿整個月,不過店家座位採一半預約一半現場排隊,抹茶小姐&生魚片先生於端午假期某個下午,現場登記後等候1.5小時終於能夠入座享用的排隊夯店。

 cats005.jpg  


 

cats000.jpg

搭乘捷運文湖線至「松山機場站」,順道逛了3F觀景台,再步行至富錦街413號約1.2公哩,15分鐘)。

cats001.jpg

生魚片先生自高中求學起在大台北地區待超過10年,算是愛趴趴走的他,這裡(富錦街)卻從來沒來過……好陌生的地點。但沒想到,這裡公園多、綠樹多、整條街綠蔭圍繞,許多由住宅改建雜貨鋪、餐廳、工作室,各具風格的商家群聚讓此地成為台北特有安靜慢活商店小街。

cats002.jpg  

2015年端午假期,抹茶小姐&生魚片下午3點半抵達現場,現場登記後告知下午5點有位置,故在附近民生社區逛逛,太熱了先去7-11買飲料,到新中街的「福記燒餅店」買燒餅,逛周邊的民生公園,又走回店家對面的「新中公園」等候,1.5小時候終於入座

DSC05143.JPG

DSC05155.JPG

   DSC05159.JPG  

DSC07385.JPG

每周一公休,別白跑囉~

DSC07387.JPG  

現場也有鬆餅粉可購買。

DSC05165.JPG

DSC05160.JPG

內部裝潢。

 DSC07391.JPG

DSC07393.JPG

DSC07396.JPG

DSC07398.JPG

DSC07401.JPG 

鬆餅部分店家強打100%日本九州產小麥、穀物製成。

 DSC07410.JPG

店內特別推薦點原味鬆餅,不僅可吃到鬆餅的原味,還可搭配店內現打的七種果醬,包括白酒蜂蜜醬、本日新鮮水果泥(如奇異果、草莓)等。但既然名為「抹茶小姐」當然要點選抹茶相關產品,所以我們就點選「日式抹茶紅豆鬆餅」。

DSC07406.JPG

以及鹹的「班尼迪克蛋鬆餅」。

DSC07409.JPG

點鬆餅餐再加90元及可點選任何150元以下飲品。

 DSC07414.JPG

抹茶小姐點選「九州鬆餅特製鮮奶茶(熱)」。

DSC07416.JPG  

生魚片先生點選「日式抹茶思慕昔」。嗯……這個「思慕昔」Smoothie名詞跟永康街15號那個赫赫有名冰品店店名同名耶~

DSC07417.JPG  

可愛小角落。

DSC07426.JPG

登登~「日式抹茶紅豆鬆餅」NT260,擺盤有種米老鼠的fu~

8-DSC07429.JPG

鬆餅厚實鬆軟的確很好吃,抹茶冰淇淋很有味,紅豆部分單吃有點甜,配鬆餅熱熱吃很搭~

 DSC07437.JPG

「班尼迪克蛋鬆餅」,NT270。 

DSC07439.JPG

半熟水波蛋、培根、番茄、蘆筍、鮮蔬沙拉佐荷蘭醬,搭配起來挺清爽不油膩有飽足感。

DSC07470.JPG   

流汁囉!鬆餅配上蛋汁也挺好吃地~~ 

DSC07447.JPG

「九州鬆餅特製鮮奶茶(熱)」,NT160,配90元飲料方案只需再多付10元。杯組可愛,口感香醇濃郁。

DSC07450.JPG

日式抹茶思慕昔」,NT160,配90元飲料方案只需再多付10元。簡單說跟冰沙很像……一樣好喝~ 

DSC07463-02.jpg  

在店內待了約80分鐘,雖是晚餐時間但客人依舊絡繹不絕,也見到不少一個人上門品嘗鬆餅的現象,據前先日子也是獨自登門朝聖的好友L君建議,像這種排隊夯店如甜點、拉麵等,一個人去享用通常都比較快排得到位,當然,單純只能在店外排隊,店員並不會先來詢問幾個人用餐的店家不算在內,因此,沒預約的話,一個人來比較快有座位的機會大很多喔!

DSC07481.JPG

小評:食材口味實在、店內別具特色、價錢方面當然不算平價,但要在國內享用道地日式甜點,「九州鬆餅咖啡店」相信是很多甜點控推薦之一。

 DSC07514.JPG

DSC07518.JPG

搭乘捷運的訪客,若天氣許可,也可以在文湖線捷運中山國中站下車,騎U-Bike到「民權運動公園」這個租車點還車,步行約150公尺即可到達,當然也可以直接停在店家門口入門享用。

DSC05182.JPG

騎U-Bike去內湖運動兼消化囉~


 

連結#九州鬆餅咖啡店官網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九州鬆餅咖啡專賣店

店家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號
聯絡電話:(02)2749-5253
營業時間:週一至五11:00~21:00,週末例假日09:30~21:00

 


 台灣其他地區甜點店介紹:

【台北北投】【拾米屋SheMe House】米花小姐甜點&高馡咖啡∣老穀倉裡的咖啡香∣美味甜點蛋糕店∣You-Bike適合店家 

台灣其他地區早午餐店家介紹:

【高雄食記】NOW & THEN by nybc︱咖啡、輕食、早午餐、紐約貝果︱駁二大義倉庫 

【新竹美食】【新竹竹北】斑馬騷莎美義餐廳光明一店@高人氣店@黑白交錯美義料理雙重饗宴 

【台中早午餐】小家朝食Homey Brunch & Café※老屋改造文青風※天然料理好滋味※菜單 

【台中美食】禾間糧倉Middle Restro@大份量美味早午餐 

【高雄食記】初めて初日珈琲∣日。洋食、朝食、和食∣美味日式早午餐∣菜單Menu 

arrow
arrow

    抹茶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