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訪日期:20150607斑馬.騷莎美義料理ZEBRA SALSA在新竹地區是詢問度高的人氣店,在新竹地區已有三間分店,分別是竹北光明路1店、新竹民族路2店及新竹勝利路3店。主打美義料理雙重享受,自2012年5月開幕至今,在新竹地區已是高人氣名店。

page021    

 


 【新竹美食】【日式料理】魚鮮會社(關新店)@人氣排隊店@豪華海景丼葡萄蝦高CP值 

060703-00    


 

cats201407-01

2014年7月曾登門斑馬民族2店聚餐,美味餐飲令人回味無窮。

DSC06226

2015年6月初,抽空光顧竹北光明一店,店家形象主打斑馬的黑白雙色,代表交織美式&義式雙重料理,用心延伸出各種美味可能文字取自菜單店家簡介片段

DSC06231

因是下午3點到訪,非熱門時段,待服務生稍作整理後即入座。這個小動作個人覺得挺不錯,先讓客人在等候區稍待片刻,待餐桌整理好才入座,而非先入座才在客人面前收餐盤擦桌子。

DSC06236

不免俗地,介紹斑馬.騷莎一定要請這隻超喜感斑馬現身。

DSC06243-1

DSC06244-0

DSC06244-3

店內座位雖然不多,但擺設舒適無擁擠感,且空間乾淨無過度裝潢,部分小細節頗有質感。

DSC06276

DSC06278

店內牆壁擺設斑馬照片還有斑馬立正集合圖(?)

DSC06282

的確是打著「斑馬」特色店家,連椅腳都有玄機!

DSC06280  

今日濃湯:胡蘿蔔濃湯。牆上還掛著標示紐約(美國)、羅馬˙義大利及國內時間的時鐘!

DSC06245

主打早午餐、美式漢堡、三明治、墨西哥烤餅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羅馬薄餅披薩、有機花茶、創意飲品及精選啤酒。

DSC06250

DSC06251

DSC06252

DSC06254

Menu版面設計一目了然淺顯易懂,幾樣主食照片都很吸引人~加收10%服務費

連結#斑馬官方臉書菜單照片集

DSC06258

抹茶小姐選定美式蛋捲中的墨西哥辣肉蛋捲含牛肉NT240。供應時間為Open~15:00。店家主打之一斑馬歐姆雷,強調每份用3顆高優質黃金視好蛋,營養滿分。

DSC06263

生魚片先生選擇手工漢堡套餐中的起司培根牛肉堡NT250

DSC06262

美式超值套餐組合有A、B兩項可供選擇:

A. 濃湯+麵包 或 斑馬沙拉(2選1)NT99

B.今日甜點1份NT39

DSC06265

我們還多點一杯芒果冰沙NT130,炎炎夏日來這味最對!

DSC06270

如點美式漢堡、三明治、烤餅、早午餐類,加價NT39均享今日甜點一份。

DSC06283  

胡蘿蔔濃湯上桌!嗯……老實說我單看外觀跟南瓜濃湯分不太出來……

DSC06284

搭配店家特製「手工棍子麵包」,黑色容器盛的是「油醋醬」,據服務生說明是以橄欖油混佐新鮮鯷魚製成,搭配扎實口感的棍子麵包極為特別。

DSC06285-1-horz

喝一口胡蘿蔔濃湯,感覺…….就是好喝!(抱歉......沒辭了)沒有想像中的胡蘿蔔特有土味,口感類似南瓜濃湯般(個人感覺),麵包沾來吃也是好味。

DSC06295

女主角上桌!墨西哥辣肉蛋捲含牛肉NT240,乍看下份量似乎不是很澎湃(跟主打大份量早午餐相較),但其實用餐後絕對有飽足感(對抹茶小姐而言)。隨附吐司兩片也十分鬆軟好吃。

DSC06296

美式蛋捲類配餐三選一(薯餅、薯泥、薯條),我們選的是「薯泥」,其中混有葡萄乾,口感頗佳。

DSC06299

美式蛋捲類有餐前飲料有現榨果汁、牛奶可選,我們選前者,今日為「奇異果汁」,雖是餐前飲料,但容量上給的並不小氣。

DSC06319  

墨西哥辣肉蛋捲含牛肉』內容含有香腸、辣椒、番茄等配料,墨西哥口味牛肉醬配著「斑馬歐姆雷」異常美味,第一口吃下時頗有大驚豔!好好吃呀~

DSC06301

男主角上桌!『起司培根牛肉堡NT250

DSC06309

培根+牛肉+起司+薯條都是超犯規的誘人「高熱量使人肥」美式食物!但就是要偶爾享用這一味才能體會人生美好一面呀!(幸福感暴增!

DSC06310

洋蔥與生菜,服務生建議我夾著一塊吃比較清脆爽口。

DSC06325

登登!起司培根牛肉堡』最終組裝照完成!(因為很好吃,所以忘了拍咬下後的剖面圖……)

DSC06328  

「美式蛋捲」的餐後飲料有可樂、美式咖啡和紅茶可選擇,我們選『紅茶』(有打聽過)。雖是餐後飲料,但誠意十足很大杯!

DSC06330

這紅茶可不簡單~~店家由德國進口花香伯爵茶,烘培後再入玫瑰花瓣調製而成,因此入口後有淡淡玫瑰香味,不死甜,口感頗讚!(又無詞了……

DSC06341

額外點的「芒果冰沙NT130,大顆果肉好喝沒話說,但,喝到最後還是有極少量跟果肉類似大的冰塊還沒溶掉……是冰塊沒完全打碎?還是……這是特色?

DSC06343

最後上桌的是今日甜點「黑糖手工鮮奶酪」,只看外觀,似乎一般般~

DSC06347

一口嚐入,哇!!!超綿密又滑嫩!真的好好吃!!

DSC06333  

本趟消費金額合計NT76210%服務費),抹茶小姐&生魚片先生非常滿意本次的餐飲經驗,我們今天選的不論是主食、附餐或飲料都頗有水準,服務生訓練有素服務親切,能夠面面俱到的店家並不多,值得再訪!下次找機會再來品嚐「斑馬.騷莎」其他種類主食囉~


 

連結#斑馬.騷莎美義餐廳臉書粉絲團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斑馬.騷莎義美餐廳1店(竹北光明)

店家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8

連絡電話:03-558-5118 

營業時間:

周一至周五10:00 15:0017:00 23:00;週六至周日9:00 23:00

 


 國內其他地區有名早午餐介紹:

【高雄食記】NOW & THEN by nybc︱咖啡、輕食、早午餐、紐約貝果︱駁二大義倉庫 

【台中美食】禾間糧倉Middle Restro@大份量美味早午餐 

【高雄食記】初めて初日珈琲∣日。洋食、朝食、和食∣美味日式早午餐∣菜單Menu 

【台北美食】【人氣甜點】九州鬆餅咖啡@甜點控必朝聖名店@民生社區富錦街@美味道地日式鬆餅 

【台中早午餐】小家朝食Homey Brunch & Café※老屋改造文青風※天然料理好滋味※菜單 

 


 新竹其他餐廳介紹:

【新竹美食】魚鮮會社總店*美味秋饗宴<料理寫真輯※圖多字少> 

【新竹平價美食】關西鎮轉角豬頭肉麵館*親民在地好味道 

【新竹美食】竹北漁市大眾食堂(gio-shi)∣平價日式料理∣CP值高生魚片丼飯&定食∣新年開運年菜菜單 

【新竹美食】【日式料理】魚鮮會社(關新店)@人氣排隊店@豪華海景丼葡萄蝦高CP值 

 


 

 

粉絲團照片01-1  

 

歡迎點選按讚加入我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抹茶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